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章子怡、王力宏合唱 遭酸襯出力宏歌喉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09 17:48

章子怡跟王力宏的新片電影未演先引起話題,兩人翻唱的電影主題曲,因為章子怡並非專業歌手,在合唱部分,幾乎快被王力宏蓋過去,就被網友酸說,謝謝章子怡襯出王力宏的好歌聲。

電影「非常幸運」主題曲:「風吹動窗,吹動葉聲響,夢在遊蕩去更遠地方。」

為了新片電影,章子怡、王力宏首度合作獻聲大銀幕。電影「非常幸運」主題曲:「我想說我會愛你多一點點,一直就在你的耳邊。」

合唱電影主題曲,章子怡的空靈歌聲,卻被網友嫌沒有王力宏來得細膩有厚度。電影「非常幸運」主題曲:「相信我會愛你永遠不變,知道你一定會發現。」

在合唱部分,章子怡的聲音快被王力宏蓋過去,就被網友酸說真不適合唱歌,不過愛她的粉絲也力挺,說這首歌曲風明麗、律動感強,就算循環播放一整晚也不嫌累。

藝人章子怡「時光」:「友誼把聲音、把歲月傳唱,有誰聽過了不讚嘆。」

其實過去章子怡就曾經為亞運會獻唱林夕的歌曲,當時也被網友狠批,根本就是變調的朗誦,簡直是在污辱音樂。中歌榜大合唱(2012.12.29):「巨龍巨龍你擦亮眼,永永遠遠的擦亮眼。」

似乎是從此以後心裡留下有陰影,後來章子怡出席歌唱典禮,也只參與大合唱,這次再翻唱好姊妹的作品,正反意見都有,看在她眼裡,恐怕也只能 一笑置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章子怡#王力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2

0.0464

0.14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