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配戴式科技正夯 業者推錄音手錶

記者 俞璟瑤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09 12:18

上星期德國電子消費展,包括三星以及SONY都推出智慧手錶,手腕配戴型的智慧產品商機,也成為科技產業的新話題,不只是能取代手機功能,現在美國業者還推出一款錄音手錶,只要輕輕一按,就能把60秒前的對話儲存下來,方便記錄日常點滴,也成為最近網路討論的發燒產品。

宣傳影片對話:「你有沒有想過,什麼樣的動物,能成為最棒的男友,你說什麼。」

一時恍神,沒聽到旁邊朋友說了什麼嗎,除了請他再說一遍之外,現在有了另一種選擇。手錶研發者桑羅:「我們叫他Kapture,是一種腕帶式的錄音裝置,可以短短錄製下你剛剛所聽到的聲音,之前60秒的生活點滴,將儲存成為一個檔案。」

這支手錶型錄音裝置,號稱能待機20小時,只要輕觸表面,就能把稍早60秒前的聲音擷取成檔案,通過智慧手機,就可以存取。宣傳影片對話:「爸、你可不可以這個週末借我你的車,我願意支付大學的學費借貸,你保證,是的,老爸,你為什麼都跟媽咪一起洗澡,因為這樣比較環保。」

不管是小孩的童言童語,還是男友的一句甜言蜜語,生活裡的點點滴滴,只要輕輕一按,全都可以記錄下來,簡單好操作的手錶式錄音機,售價大約台幣兩千多元,已經在網路上引起話題,只不過這樣的裝置,也跟GOOGLE GLASS一樣,引發隱私爭議,還有使用者抱怨,只有60秒的錄音時間太短暫,想要普及,或許還有不少問題要克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手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4

0.0487

0.14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