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睽違2年!五月天再推3D電影 大牌雲集


發佈時間:2013/09/08 23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五月天睽違2年,再度推出演唱會電影,這次請來林依晨、言承旭友情演出,電影裡,大牌雲集,都是衝著五月天的面子,而首映會上,像是蔡康永、董事長樂團等都到場支持,顯示五月天的好人緣,還有最近票房近2億,很夯的國片總鋪師,導演陳玉勳和監製李烈特別出席,陳玉勳還幽默地說,自己是和五月天一起長大的!

五月天演唱會電影,睽違2年,再度推出,請來林依晨、言承旭友情演出,大咖雲集,首映會上星光閃閃,顯示五月天的好人緣,也在片中嘎一角的蔡康永,笑說被五月天騙了。主持人蔡康永:「我錄的時候臉都歪掉了,因為我以為我只要上去講說,各位觀眾世界末日來,然後我就可以收工,結果他叫我從南美洲的爆炸,開始講,哪裡有火災,哪裡有地震,錄到後來我真的求饒。」

出席的還有董事長樂團,而最近很夯的國片「總鋪師」,票房已經破億,導演陳玉勳、監製李烈,和女主角夏于喬也都現身站台。

導演陳玉勳:「很高興啊,因為我是跟五月天一起長大的。」主持人黃子佼:「沒有沒有,你比他們先長大很多。」

陳玉勳幽默說,自己也是聽五月天的歌長大,五月天2年前首度推出3D電影,就砸下2億,電影裡還客串搞笑演出。電影片段:「老闆老闆,我們2位,2位也要排隊啊,你以為你是誰啊。」

找來劉若英、任賢齊客串,搖滾天團五月天,不只要用歌震撼人,也用電影紀錄自己和粉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五月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7

0.0735

0.18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