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圓仔熱!明信片首賣千張 賣場推「貓熊酥」

記者 黃荷婷 /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08 19:41

動物園超級明星「圓仔」有多夯,連賣場中秋節蛋黃酥,都能搭上話題。把蛋黃酥改頭換面,用巧克力做出貓熊耳朵和招牌黑眼圈,「貓熊酥」只送不賣,拚噱頭,樣子像不像見仁見智,不過官方版的商品,已經出爐,把圓仔生活照,印成明信片,單日賣出破千張,另外其他商品的手繪稿也曝光,會印上T恤、浴巾和筆記本,最快十月開賣。

蹬著一雙小胖腿,「圓仔」生活照,變身明信片,第一份「周邊商品」,雙滿月後登場,擺在結帳櫃檯旁,可愛到翻掉的肢體表情,瞬間抓走粉絲目光,單一天,熱銷超過1千2百張,其他商品手稿也搶先曝光,設計師看照片「手繪」,相似度逼近百分之百。

外國客最愛的T恤,會是主打商品,圓仔高舉雙手像投降,還有瞇瞇眼,躺在被子上,不只會印在T恤上,還有浴巾跟筆記本,最快10月就買得到。民眾:「熊貓。」

記者:「這是什麼動物?」民眾:「貓熊,圓仔。」

搶搭圓仔熱,賣場熊出沒,中秋應景蛋黃酥,長出招牌黑眼圈,小朋友超捧場,一口接一口。師傅:「20公克的紅豆餡,包在中間之後,再拿一顆蛋黃下去。」

麵團裹上紅豆和蛋黃餡,師傅快手,20秒內搞定,但烤完出爐,才是困難的開始,蛋黃酥不抹蛋液,保留白色酥皮。師傅:「巧克力擠成水滴的形狀,做出造型出來。」

巧克力冷卻塑型,耳朵、眼睛,陸續拼出貓熊臉,比起正統蛋黃酥,製作超「厚工」,賣場拚噱頭只送不賣,搶搭「圓仔」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貓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7797

0.4390

1.21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