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棒球/不敵紅色閃電!中華1:6輸古巴 無緣季軍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林志恆 李國瑋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08 17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世界盃青棒賽,中華隊7號漂亮逆轉勝,搶下爭奪季軍機會,今天對上古巴,中華隊在第一局下半,就因為連續安打,加上守備失誤,一口氣丟了3分,加上打擊火力遭到古巴投手封鎖,終場1比6不敵紅色閃電,無緣季軍,但拼戰精神,還是贏得滿場球迷喝采!

現場球評:「這一球,結果打到左外野方向,哇!出現安打了!」

中古大戰一局下半,古巴隊連續安打,打下第1分,也打亂中華隊的防守。現場球評:「這個球三游之間,結果又穿了出去了,繞過三壘要回來本壘,球傳得比較偏,哇!這個球趁傳要上二壘,哇!結果球又傳到中外野方向。」

一開局,就因為安打加失誤,連失3分落後,中華隊立刻還以顏色。現場球評:「一壘上的跑者當然可以啟動,這個球打向二壘方向,撲上去,穿出去形成一隻安打,帶有打點。」

靠著安打串連搶回1分,但自此之後,中華隊的打線,遭到古巴投手封鎖,直到三局下,古巴投手像是突然找不到準心,連續3次保送,幫中華隊擠滿壘包。現場球評:「再來一個壞球!」

可惜下一棒梁家榮遭到三振,沒機會搶回分數,失去製造大局的機會,中華小將的打擊火力也跟著熄火。現場球評:「唉喲,結果這個球,形成大傷害了,撲下去沒接到。」

四局下,中華隊再次被紅色閃電打下2分,雖然中華隊從此沒再失分,但無力追分,6比1輸給古巴,世界盃青棒拿下第4名,無緣季軍,但精彩表現,還是獲得球迷肯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華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9

0.1297

0.26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