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攻敘利亞計畫曝光 戰斧B2海空齊發

記者 錢怡君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07 19:26

由於美國總統歐巴馬,不斷強調對敘利亞的採取「有限度」的軍事制裁,一般認為,美軍不會出動地面部隊,最有可能從地中海所佈署的船艦上發射戰斧巡弋導彈,但根據CNN的報導,現在除了戰斧飛彈之外,五角大廈可能還會出動B2和B52轟炸機,另外,還有JASSM,聯合空對地遠攻飛彈,三管齊下。

美國攻打敘利亞作戰計畫曝光,軍方透露已經擬定了好幾套計畫。CNN記者:「其中一個選項是擴大戰場,包括出動美國本土的B2和B52遠程轟炸機,聯合空對地遠攻飛彈。」

除了原有的A計畫,在地中海上發射戰斧飛彈,瞄準敘利亞的軍事基地,現在極有可能用轟炸機狂轟敘利亞2天2夜,要阿塞得舉白旗投降。美國總統歐巴馬:「我的軍隊已經就緒,無論是今天還是明天,或下個月我們隨時可出擊。」

美國說軍事行動已經準備好了,但大家害怕的是敘利亞,甚至是伊斯蘭反美分子的恐怖報復行動。軍事專家法蘭冦納:「(他們)可能會有一些反美的動作,包括一些(美資)公司,美國家庭都可能受波及。」

別忘了,去年在阿拉伯世界,發生好幾起美國大使館遭到攻擊事件,包括伊朗等好幾個中東國家已經嗆聲,美國如果真的動手,絕不會善罷甘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歐巴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9

0.0626

0.17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