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害死我的也是好人」 曾勇夫揭司法內鬥


發佈時間:2013/09/07 11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這起關說案被外界形容是司法內鬥,法務部前部長曾勇夫,第一時間強調被自家人陷害,羅織罪名,感到不齒,而他指的對象,檢察總長黃世銘,事實上2人瑜亮情結,不合傳聞早在司法界傳開,曾勇夫昨天請辭後,接受TVBS訪問時,更直接說「害死我的也是好人」,來回應2人不合傳聞,今天上午重回法務部整理東西,2人的心結似乎難解。

前法務部長曾勇夫:「我昨天回去想了一個晚上,我想說醜陋的昨天一天,要趕緊把它忘掉。」

想忘了不愉快,但曾勇夫還是用「醜陋」2個字,透露內心不滿,前一天更把矛頭對準自家人。曾勇夫:「檢察官的辦案,因為帶頭的,用這種莫須有惡劣的方式,再來套來套出的,套出有的沒有的這種方式。」

字裡行間,吐露自己成為鬥爭下的犧牲者,曾勇夫口中帶頭的人,就是檢察總長黃世銘。記者:「會不會覺得跟總長有一些誤會?」曾勇夫:「我跟他完全沒有誤會,除非他誤會我。」記者:「你覺得他誤會你嗎?」曾勇夫:「我不知道,我對任何人都不會有誤會,反正我認為每個人都是好人,有人不把我當好人,我也沒有辦法。」記者:「你現在還覺得每個人都是好人嗎?」曾勇夫:「對啊,還是好人,他害死我也還是好人,因為我做得不好。」

3年前,曾勇夫從黃世銘手中接過印信,成為法務部長,台面上握手,台面下傳出不合,黃世銘兩度提名檢察官重大人事案,但曾勇夫全否決,種下更多心結。民進黨團書記長吳秉叡:「司法界大家都非常清楚,公開的秘密,黃世銘跟曾勇夫長期不合。」

關說案,掀起陰謀論,黃世銘發聲明強調,不包庇、不護短,這起案件是意外查獲,並非憑空杜撰無中生有,黃世銘有司法鐵漢之稱,司法官訓練所14期結業,因為辦案風格強悍,曾有黑道打算集資500萬暗殺他,就連偵辦馬總統的親信林益世貪汙案也不手軟。檢察總長黃世銘(2013.07.09):「證據走到哪裡,辦到哪裡,這是很明確的,不問黨派身分。」

辦案鐵腕,但私下有檢察官形容他無情,這回曾勇夫,字字句句,都衝著他而來,不合傳聞正式浮出台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曾勇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7

0.0358

0.14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