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棒球/中華5:7遭美國逆轉 無緣冠軍賽落淚

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06 23:56

世界青棒錦標賽進入複賽,中華隊6日晚間對上美國隊,先發投手林子崴投球精采,主投6.2局,被打4支安打,失4分2自責分,可惜中華隊領先了前七局,在第八局遭美國隊單局灌進3分逆轉,以5:7落敗,無緣冠軍戰。

二局下,美國隊靠3支安打,和中華隊游擊手失誤,先馳得點攻下2分,三局上,中華隊馬上逆轉情勢,靠右外野安打、保送、戰術推進,攻佔得點圈。球賽主播:「這個球打到三壘方向,撲下去擋下來,沒有擋起來,只能選擇傳往一壘,滑下去,out。」

中華隊打破鴨蛋,追到1比2,下一棒選到保送上壘,梁家榮大棒一揮。球賽主播:「這個球出棒打到左外野方向,落地,要形成一支長打了,這個球一直滾到全壘打牆,二壘上的跑者回來,一壘上的跑者現在繞過二壘,繞過三壘也回來。」

關鍵長打,幫助中華隊3比2,超前比數,五局上2人出局,姚冠瑋擊出落點巧妙的二壘安打,接著尹德榮上場。球賽主播:「這個球打到是在中間方向,落地安打,二壘上的跑者現在要回本壘了。」

中華隊增添保險分,比數來到4比2,不過尹德榮開心歡呼,跌倒被對手觸殺,烏龍結束這個半局攻勢,六局上,中華隊再攻下1分,以5比2領先姿態,進入七局下,美國隊進攻,兩出局壘上有跑者。球賽主播:「哇,這個球結果是打到在左外野方向的飛球,結果,啊上去了。」

中華隊被追平2分,比數來到5比4,只有1分之差,八局上,中華隊攻佔滿壘,2次跑壘失誤,錯失拉開分數機會,8局下,江辰晏上場救援,美國對敲出右外野方向,三壘安打追平比分,中華隊換上楊耀毅,想要止血也沒用,又被打2分,單局失3分遭到逆轉,敗給美國隊,無緣冠軍賽,中華健兒留下男兒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世界青棒錦標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5

0.0838

0.17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