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020奧運主辦國 週日凌晨將揭曉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06 18:21

台灣時間週日凌晨4點,2020奧運主辦國就會揭曉,現在3個候選城市都在做最後拉票,日本東京現在最擔心輻射外洩,東京奧委會主席大力澄清東京很安全,西班牙馬德里砸了20億美元建設場館,冀望舉辦奧運能為萎靡的經濟注入活水,土耳其的伊斯坦堡希望成為第一個辦奧運的伊斯蘭城市,大打年輕牌,有一半人口都在25歲以下,目前賭盤最看好東京,伊斯坦堡敬陪末座。

CNN記者:「這裡是日本國立競技場,是1964年奧運的主場地,如果2020奧運的舉辦再次落腳這個國家,這裡將會是舉辦開幕式和田徑賽的場地。」

50年之久的體育場將進行整修,加蓋裝屋頂,預計在奧運舉辦前一年完工,東京港區是水上運動的最佳場地,預計整個申奧預算49億美元,萬事俱備,就怕有意外。

CNN記者:「福島核電廠的毒水外洩事件,必然會成為負面因素。」

東京奧會主席竹田恒和:「在東京的輻射線就跟在倫敦、紐約、巴黎一樣,是絕對安全的。」

CNN記者:「在這裡,鬥牛不是奧運的運動項目,所以他們把它用來比籃球,然後裝上屋頂。」

馬德里的主要的運動場將會蓋成這樣。CNN記者:「這塊在機場旁邊的土地將會變成奧運村。」

馬德里已經連續3次申辦奧運,硬體設備像是運動場、交通和旅館幾乎已建設完成。CNN記者:「馬德里計算只需要花20億美元完成工作,這個城市連結亞洲跟歐洲,所以它可以成為奧運的橋梁,把東、西方的宗教、文化聯合起來。」

如果土耳其申辦成功,將是第一個舉辦奧運的伊斯蘭城市,土耳其政府大刀闊斧把伊斯坦堡現代化,花大錢引來民怨、抗爭。CNN記者:「伊斯坦堡把它的年輕人當成行銷賣點,說土耳其有一半人口是在25歲以下。」

年輕人成為賣點,根據博弈網站統計,東京是最熱門城市,賭盤10賠11,馬德里4賠11,伊斯坦堡則是1賠5,雀屏中選的城市,台灣時間8日凌晨4點揭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奧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5

0.1817

0.32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