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800尿布賣388 流當拍賣噱頭爆口角


發佈時間:2013/09/06 14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中一家當鋪業者辦流當品拍賣會,市價一箱1600到1800元的尿布,只賣388元,吸引400多位媽媽,抱著小孩搶購,但因超低價尿布有限,只有10箱,引發媽媽們不滿,業者緊急添購50箱尿布,才平息眾怒。

媽媽們帶著小孩,牽著、揹著、抱著,小baby躺在手推車,加入排隊行列,來搶超低價尿布,原價一箱1800元的尿布,2折價只賣388元。媽媽:「就是比較省錢啊,省一千多元啊。」

媽媽:「排尿布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?」媽媽:「因為它便宜啊。」

中午12點開賣,很多媽媽們9點就來排隊,400人排了3個小時。工作人員:「尿布往前面走喔。」顧客:「尿布在哪?」工作人員:「尿布在前面舞台。」

等了又等,媽媽們發現超低價尿布,現場只有10箱,媽媽們火大了。工作人員:「每人限購一箱。」媽媽:「總共就這些嗎?」工作人員:「目前廠商只有帶這些來。」

有媽媽私下不滿,「好幾百人買不到,難道當排隊的人是白痴嗎」,台中當鋪業者辦流當品特賣會,鑚錶、鑽戒、名牌包、零琅滿目,精品卻比不上尿布促銷吸引人,當鋪業者說,尿布不是流當品,是另外採購吸引人氣的,買了60箱,成本花了10萬8仟元,超低價只賣了2萬3千多元,雖然賠本7萬多,但一天內吸引上千人,單日當鋪業績就突破千萬,消保官說,當鋪業者沒有清楚交代尿布促銷總數,消費者白排隊,觸犯公平交易法中廣告不實,公平會也將介入調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尿布#尿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6

0.1308

0.24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