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職棒看戰機衝場! 國防部:比照國外


發佈時間:2013/09/06 12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國防部派樂儀隊到基隆市的中元節祭典上表演,引發討論,有人擔心此例一開,以後國軍忙不完,不過國防部長還有新招,考慮向國外借鏡,像是美國海空軍「藍天使」、「雷鳥」等戰機,經常在職棒大聯盟或足球「超級盃」開場活動致意,球迷看到戰機都超級興奮。

尖叫、喝采,球場上歡聲雷動,全是衝著球場上空的4架空軍戰機,美國職棒大聯盟開場,空軍「藍天使」當特別來賓,戰機飛過球場,引爆球迷情緒。

美國空軍的身影,美式足球超級盃也見的到,一看到戰機飛過球場上方致意,上萬球迷熱血沸騰,美軍善用表演支持體育賽事,打好形象,還能順便拉近「軍民距離」。

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:「國防部可以配合將來的大型運動,譬如像中職所舉辦的比賽。」

場景拉回國內,只要是國軍出馬表演,不分軍種,民眾都超捧場,8月,台南空軍基地一開放,超過5萬人潮瘋狂湧入,要親眼見證各式戰機花式操演,衝著國人對軍隊表演的嚮往,就連中元普渡,民代特別「溝通」,讓三軍儀隊上街頭演出。

雄赳赳、氣昂昂的儀隊表演,參與民間慶典,動作整齊劃一,街上的民眾擠著看,只要軍方能訂定表演標準,鼓舞士氣創造雙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戰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6

0.0394

0.1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