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青霞炒樓 砸3.6億台幣接手股神豪宅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06 12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林青霞也要開始進軍炒樓市場了嗎?據了解林青霞剛以3億6千萬台幣,從有歐洲股神之稱的安東尼波頓手中,買下位於香港中半山的豪宅,且雙方沒有透過房仲交易,所以沒有人知道內情,這房子可能是近年來林青霞唯一用自己名字買下的物產,再加上2011年,丈夫邢李(火原)送她約22億的飛峨山皇宮,身價不凡。

陸媒:「有歐洲股神美譽的安東尼波頓,進軍中國踢到鐵板,拋售3年前在香港購置的THE MAYFAIR約61坪豪宅。」

歐洲股神安東尼波頓賣豪宅,誰也沒想到,買主竟然是她。媒體(2012):「如果遇到好劇本好角色,會不會考慮一下?」影星林青霞(2012):「看緣分吧。」

曾多次傳復出消息的林青霞,現在花了3億6484萬台幣,首度進軍香港炒樓市場,買下香港中半山THE MAYFAIR,17樓A室,且買家和業主是雙方自行談成交易,沒透過仲介插手,而賣房的安東尼波頓,是富達國際投資總裁,掌舵28年間,每年公司的回報率高達19.5%,原定2007年就要退休,但看好大陸市場,延後退休,移居香港成立新基金,沒想到投資不如預期,最後只好賣豪宅,並在今年中宣布明年4月收山,而轉賣給林青霞的豪宅,讓安東尼波頓現賺近9千萬台幣,投資報酬率很高,這也是近年來林青霞唯一用自己名字買下的物業。

電影「東邪西毒」:「因為一個女人。」

19年前拍完最後一部電影東邪西毒後,林青霞就嫁給香港富商邢李(火原),專心相夫教子。媒體(2011):「台灣有報紙傳言,妳離婚的消息,不曉得妳有沒有什麼回應?」林青霞(2011):「不好意思,小心、小心。」

但兩人卻多次被傳離婚消息,後來邢李(火原)買下市價約22億台幣的香港飛鵝山皇宮,送愛妻當結婚20週年禮物,粉碎婚變傳聞,據說內有游泳池、網球場、電影院等設備,非常奢華,但這房子也不在林青霞名下,不像一般港星積極投資副業,鮮少聽到有投資消息的她,這回卻砸大錢買豪宅,資深影星轉當投資菜鳥,雖然助理表示不清楚,但這消息傳出,也讓人好奇這是否是林青霞炒樓事業的開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林青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5

0.0539

0.16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