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港菲傭嫌童哭鬧 下「尿咒」加開水裡


發佈時間:2011/03/29 13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在香港發生一起非常離譜的案件,一名菲傭因為受不了主人兒子的吵鬧,居然在他的開水裡面加入自己尿液,結果被女主人發現,菲傭辯稱是要下「尿咒」,讓小朋友乖一點;但問題是翻遍網路資料,根本就查不到什麼尿咒,這名菲傭判刑最重恐怕是10年有期徒刑。

電影「小畢的故事」:「我倒有一個偏方,專治小孩夜裡好哭,還蠻靈的。」

電影小畢的故事中,小畢的弟弟因為狂哭不止,於是鄰居提供偏方,要全家人寫下這段話,還要左鄰右舍一起念。電影「小畢的故事」:「天皇皇地皇皇,我家有個夜啼郎,過往君子唸3遍,一夜睡到大天光。」

電影的最後,弟弟還有沒有繼續哭不得而知,不過像這樣偏方治療哭鬧的事情,真實在香港上演,只是這個方法非常誇張。

香港一名菲傭因為主人的7歲兒子常常不聽話,居然在小朋友的開水中,加入自己的尿液,結果被女主人發現,這名菲傭辯稱是要下「尿咒」,希望讓小男孩能乖一點。電影「地獄魔咒」:「很快就換你來求我了。」

電影中常常有這樣的下咒情節,怪怪的老婦下咒語讓女主角生不如死,不過這名菲傭認為她是為了小朋友好,只是查遍了網路,所謂的「下尿咒」根本就沒什麼資料,到底是不是真的,沒人知道。

香港的法院最後以「為危害生命或使他人身體受嚴重傷害,而施用毒藥罪」,將菲傭帶回,她恐怕要面臨最高10年的有期徒刑,畢竟這樣的方法治哭鬧,可能會影響到小朋友的健康問題。

◎翻攝自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下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1

0.0475

0.13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