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反常態! 梁朝偉活動封口拒受訪

記者 許容嘉 / 攝影 陸霆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05 12:21

港星梁朝偉4日出席一場時尚記者會,穿著黑西裝搭配白色上衣,看起來相當帥氣的他,面對記者從白龍王問到一代宗師在美國熱賣,從頭到尾就算一句話都不說,儘管如此,還是能賺進千萬台幣,只是他取消原本安排好的媒體訪問,讓在場記者傻眼。

黑西裝、白上衣,梁朝偉出席服飾記者會,擔任剪綵嘉賓,但現身短短半小時,從頭到尾都不說話,甚至還取消媒體訪問。大陸媒體:「新到場的偉仔,雖然當天兩度跟媒體見面,但是一直拒絕接受採訪,不知道他的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。」

就算拒絕受訪,還是微笑面對鏡頭,但梁朝偉就算一句話都不說,還是能輕鬆撈進超過千萬元台幣,但臨時拒絕受訪,卻讓媒體有點傻眼,倒是以緊身條紋襯衫秀出好身材的宋承憲,也應邀出席,卻顯得落落大方。

韓國藝人宋承憲:「因為梁朝偉先生在韓國,也是非常有名的明星,我希望今天有機會能多交流,因為我是他的粉絲。」

會這麼說,都是因為宋承憲看過梁朝偉的這一部片,對於劇中床戲片段印象深刻,因為宋承憲即將接演三級片。韓國藝人宋承憲:「因為之前對這個題材,沒有很多經驗,所以還是有一點擔心,但是我會努力拍攝的。」

過去沒有大膽嘗試過情慾戲的他,略顯害羞,因為戲裡即將裸露上陣,最近則是健身準備全裸演出,但這回巧遇偶像梁朝偉,化身小粉絲,希望私下交流,對自己床戲演技有所突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梁朝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7

0.0830

0.17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