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迎接2014有意思 林志玲巴黎拍年曆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蔣紀威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04 11:27

迎接2014年,林志玲遠赴法國巴黎,拍了慈善年曆,而且尺度比過去明顯清涼,穿著露背睡衣入鏡,性感若隱若現。

林志玲2014年曆花絮:「再過不久,即將是2014,應該要讓每一天過得更有意思。」

換上不同的衣服,擺出各種的POSE,背景街頭更是充滿異國風情。林志玲2014年曆花絮:「我們到的第一天的時候是陰天,然後到了第一天是陰天以後呢,我就打給太陽公公,跟它說可不可以這幾天出宮。」

為了自己的慈善年曆,飛往法國巴黎取景,這一次林志玲服裝明顯清涼許多,除了露肩洋裝,穿梭巴黎街頭,還有這張露背睡衣,性感若隱若現。林志玲2014年曆花絮:「可以感覺到它這個很有文化氛圍。」

林志玲年曆取景每年都不一樣,今年在巴黎,過去還曾經造訪過倫敦、羅馬,也在台灣拍過,去年去了大陸,也因為林志玲演藝重心,轉往大陸發展。電影「甜心巧克力」片段:「總有一天,我一定會找到我要的味道。」

大陸跟日本合作的新片,片中林志玲跟池內博之等人邂逅,展開跨國戀,現在獲得韓國光州電影節最高獎項評委會大獎,也讓林志玲掃去上一部作品被批爛片的陰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林志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1

0.0510

0.18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