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片「戀戀海灣」 俊男美女展現魔鬼身材


發佈時間:2013/09/04 07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電影「總舖師」票房破億,再度掀起國片熱潮!這個週末即將上檔的「戀戀海灣」,以高雄西子灣為主要場景,也是一齣以台灣人文風情為藍本的電影,希望再度引爆國片熱。

在海邊出生的米雪,從小跟著母親北上,長大後回到出生地高雄,看到湛藍的大海,遇到總是打赤膊的救生員,終於喚醒自己體內的海洋基因;女主角金小曼長得清秀、身材姣好,男主角吳中天,一改過去憂鬱的螢幕形象,演出陽光少年。

導演陳以文:「阿育這個角色,是個很活潑、很陽光,然後生長在南部,每天看著大海生活的人,我就很希望吳中天可以挑戰,這樣活潑輕鬆的角色。」

不只要演員自我挑戰,導演陳以文為了拍「戀戀海灣」,也挑戰自己,花時間學開帆船,在海上體驗人生。導演陳以文:「能夠透過這個電影,去找回自己心中覺得最快樂、最開心的事情,然後用很開闊的心情,勇敢的去愛、去享受美好的事情。」

在高雄西子灣的美景下,一部關於愛情、親情的電影,希望帶給大家不戴墨鏡也有直視陽光的勇氣,在「總舖師」的破億票房後,期待再度引爆國片熱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國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0

0.0510

0.1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