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棒球/中華10:0輕取委內瑞拉 分組第2晉級

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03 22:33

世界青棒賽,賽事進行到第3天,中華隊晚上迎戰強敵委內瑞拉,中華隊先發投手江辰晏投5局被敲4支安打,沒有失分,林子崴、楊耀毅後援各投1局也沒失分,3人聯手完封,整場比賽投打俱佳,第七局中華隊就以10比0,提前扣倒委內瑞拉,拿下晉級複賽好采頭。

中華隊一局下進攻,委內瑞拉投手控球不穩,投出2次四壞球保送,又發生暴投,2位跑者推進到二、三壘。球賽主播:「這個球出棒,打到了左外野方向,有機會,在界內有機會,界內球,這邊要回來2分了。」

陳子豪敲出左外野安打,中華隊先馳得點,2比0領先,第四棒楊家維點出內野高飛球,委內瑞拉卻出現防守失誤。球賽主播:「這個球,哇,點成飛球,但是落地、落地,結果球還卡住。」

委內瑞拉3名選手擠成一團,沒能把球接好,中華隊獲得一、三壘有人,王正棠再敲出安打,一局結束,中華隊取得4分領先;第二局中華隊再攻下1分,五局結束,中華隊5比0領先,下半場中華隊展現強烈取勝企圖心。

六局下,對手暴投,游擊手失誤,先進帳一分,接著中華隊攻佔滿壘,上場的王正棠,前三個打席都敲出安打,第四次上場打擊,把握賺進打點機會。球賽主播:「這個球打到的是在中間方向的飛球,現在這一個球落地。」

中間方向飛球,落點巧妙,形成德州安打,比數來到8比0,接棒的梁家榮,延續火力發動攻勢。球賽主播:「這個球出棒,結果是打到在中左外野方向,很深遠,現在滾滾滾,滾到全壘打牆了。」

中左外野深遠安打,送回壘上2名跑者,單局灌進5分,比數拉開到10比0,第七局委內瑞拉接連2支安打,形成一、二壘有人,投手楊耀毅挺住壓力,以再見刺殺,提前在第七局以10比0扣倒對手,中華隊戰績3勝1敗,篤定以分組第2晉級複賽6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世界青棒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9

0.0371

0.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