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電腦教練教對話 害羞人不再怕社交

記者 林芳穎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03 12:33

不擅長與人交際對話的人有福了,美國麻省理工學院研發出可以陪人練習對話的電腦教練,電腦教練可以針對使用者說話的表情語調提出建議提高信心,不再害怕和人社交。

電影「全民情聖」:「如果你在舞池看到認識的人,不要這樣做,不要咬你的嘴唇。」

電影全民情聖當中,威爾史密斯教宅男把妹維生,現實生活中,不需要花錢請真人教練,電腦就可以教你變把妹高手。電腦教練:「首先,詳細提供你的求學背景。」

美國麻省理工學院研發出陪人練習對話的電腦教練瑪克,虛擬教練有男有女,對著螢幕說話時,教練會跟著微笑點頭,好像真的在聽,從使用者的臉部表情、音量、語調和講話速度分析提出建議。

電腦:「請你自我介紹一下。」使用者:「所以、我是個大三學生,在MIT讀生物。」

訓練之後果然有差,使用者從原先吞吞吐吐,不敢看人的害羞模樣,變得有自信,說話音調宏亮,麻省理工學院畢業生霍克花了2年寫這套軟體,原本只是為了幫助理工學院的宅男克服社交障礙,未來可望推出網路版,幫助更多人練習約會演講,成為社交高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社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4

0.0416

0.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