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情人節嚐鮮 鍋貼巧克力幾可亂真

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1/29 13:57

再過半個月就是西洋情人節了,很多人今年想送點不一樣的,給另一半一個驚喜,日本就推出許多怪怪巧克力,您可能很難想像,竟然有業者把巧克力做成「鍋貼」的形狀,底部甚至還有唯妙唯肖的焦痕,另外還有章魚燒巧克力、大阪燒蛋糕,讓人大開眼界。

什麼樣的巧克力才能讓情人驚喜,廣島這家創業380年的果子店,今年有新花樣。消費者:「這個是…?」果子店店員:「這是鍋貼(巧克力)!很像吧!」

這個看起來跟鍋貼一模一樣,連底部焦痕都唯妙唯肖的東西,竟然是巧克力,切開一看滿滿的巧克力內餡,讓人食指大動,業者甚至還把外盒,也做得跟鍋貼一樣。

怪怪點心還不只這一項,也是巧克力口味的章魚燒泡芙,甚至是巧克力慕絲做的大阪燒蛋糕,保證讓甜食愛好者大開眼界,要送情人巧克力,精美的包裝也是少不了的,禮品商推出文字緞帶,採線上預購制,從顏色到小圖案都能自己搭配,5公尺只要台幣300多元,就能做出獨一無二的情人節禮物。日本民眾一寸木幸:「充滿我自己的個性,我非常喜歡。」

收到巧克力的男性,也可以提前準備白色情人節的回禮,專家親自上陣,教你做好吃的巧克力料理,材料有白酒、蝦子、可可粉、鮮奶油等,先把蝦子煮熟,把濾出的高湯,加上鮮奶油與可可粉再煮一次,就完成一道豪華情人節餐點。NHK記者田村泰崇:「嗯!這是成熟的味道。」

日本業者的巧思,也讓今年的情人節備受期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巧克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8

0.0329

0.12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