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香港藝人齊聚 歌聲送暖給災民


發佈時間:2008/02/04 19:26

中國大陸面臨50年來最嚴重的一次雪災,還是發生在過年前夕,許多災民根本沒有辦法好好過年,因此香港演藝人協會特別發起歌聲送暖行動,包括劉德華、曾志偉、鄭秀文等1百多位藝人,全都熬通宵趕錄音,希望能呼籲更多人一起幫忙。

面對中國大陸50年來最嚴重的雪災,香港演藝人協會決定發起送愛心到災區的善舉,用歌聲將溫暖送給大陸的雪災災民。

總共有上百名香港藝人響應,在深夜11點的時候齊聚在香港電台錄音,包括譚詠麟、曾志偉、劉德華、梁家輝,還有好久不見的鄭秀文、陳慧琳等人,以及數十位媒體人一起穿上主題T恤,獻聲大合唱,趕通宵錄音。

歌曲是採用譚詠麟的經典歌曲「朋友」,配上全新的歌詞,錄成了公益歌曲「雪中送暖」,花了4個小時終於完成,從提議開始到完成歌曲花不到60小時,顯示香港藝人愛心不落人後。香港藝人譚詠麟:「我們應該香港應該付出關懷,更多的關懷,希望他們能度過難關。」

完成之後的歌曲將免費給媒體播放,呼籲更多人一起響應,關心這一回無情風雪的悲慘災區民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賑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3

0.0442

0.13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