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級星期二倒數 紛紛打出名人牌

記者 蘇瑜棻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04 22:38

美國總統初選選情激烈,參選人也打出名人牌,名人們紛紛出籠,力挺自己支持的候選人,其中最受矚目的一個超級助選員,就是名嘴歐普拉,她首次涉足政壇,表明支持歐巴馬,只是名人加持,並不能保證支持度可以轉移成選票。

選情激烈,名人也要選邊站,替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參選人站台,共和黨的哈克比,有打仔明星支持,不過共和黨聲勢第一的麥肯,有席維斯史特龍相挺,一邊藍波一邊洛基,看來是氣勢如虹。

歐巴馬有摔角選手相挺,饒舌歌手五角則是選擇支持希拉蕊,當然這次選戰裡面最受矚目的就是,名嘴歐普拉的公開表態。歐普拉:「是因為奇異恩典,讓我來到這裡 。」

被時代雜誌,名列全世界最具影響力的100人之一,歐普拉擁有廣大的支持群,今年54歲的歐普拉,從17歲開始主持廣播節目,從此把說話當成了她的天職。歐普拉:「我想人生真正的任務,就是找出你的天職。」

主持談話節目超過21年,歐普拉在美國擁有,4600萬的觀眾,歐普拉有自己的製作公司,以及出版自己的生活雜誌,個人網站的點閱率,1個月就有600萬人次。

近年來歐普拉雖然轉向慈善事業,卻從來沒有涉足政治直到現在。支持者:「歐巴馬!歐巴馬!歐巴馬!歐巴馬!」

歐普拉:「我不是在這裡告訴你們,應該如何思考,很多人說這會像我的讀書會。」

但民調顯示,只有1%的民主黨選民,會因為歐普拉考慮投給歐巴馬,名人加持效應,能拉抬氣勢,但很難完全轉換為實質選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美國大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5

0.0399

0.12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