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嘻哈黑人唱演歌 JERO日本爆紅

記者 郭展毓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27 08:41

日本傳統的演歌,經常訴說淒美的愛情故事,讓日本人非常喜愛;不過上個星期,日本的新歌排行榜上,卻出現一位讓人意外的演歌歌手,這名歌手的名字叫JERO,他雖然唱演歌,不過卻是來自美國賓州的黑人,已經有人預測,爆紅的JERO在今年年底,一定被會選進紅白歌唱大賽。

不管男女老少,全都聽得如癡如醉,黑人歌手JERO在日本爆紅,因為他演唱的可是一首故事淒美的演歌。演歌歌手JERO:「掉下的眼淚,沒有堆積起來。」

JERO出生在美國賓州,因為外婆是日本人,讓他在5年前到日本發展,從一句日語都不會說,到現在已經成為日本當紅的演歌歌手。JERO歌迷:「聽了忍不住掉淚啊,我第一次看到他,就完全迷上他了,他好可愛。」

JERO的外型打扮走的是嘻哈路線,不過他的出道單曲卻是道道地地的演歌,這首叫「海雪」的歌曲,發行第一週就登上日本ORICON單曲榜的第四名,打破了演歌歌手的紀錄。演歌歌手JERO:「當我很年輕的時候,我開始聽演歌,我那時就決定,這就是我想做的。」

JERO說,他最喜歡美空雲雀的作品,現在走在路上,還有不少日本人會主動打招呼,有分析家指出,年底的紅白歌唱大賽一定可以看到JERO上台演出,這位來自美國的黑人歌手,用演歌征服日本人的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演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2

0.0438

0.1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