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泥封童屍/兒遭虐死 昔日受害今變兇手

記者 謝孟潔 /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27 1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事實上,這名吳姓嫌犯,早在7年前他的2歲兒子,也被前妻和同居人虐待致死,如今他從被害人父親成了加害人;警方根據他的慘痛經驗,設計多道測謊題目,一句「你兒子是不是曾經遭虐殺」,突破他的心防,坦承犯案。

什麼樣的人,狠得下心虐殺一個4歲女童?讓警方訝異的是,7年前,吳姓兇嫌還是個失去兒子的可憐父親,民國89年12月18日,吳姓嫌犯2歲大的兒子因為全身多處瘀傷,腦部水腫,被送進新店耕莘醫院,急救後不治。

男童母親坦承和丈夫感情不睦,帶著男童離家出走,和范姓砂石車司機同居,母親外出賣淫,兒子就交由男友照顧,警方懷疑兩人涉嫌凌虐男童致死;沒想到7年前撼動社會的悲劇,7年後重演,但當初的被害人父親卻轉換角色成了殘忍兇手。

31歲的吳姓嫌犯,有性侵未成年少女,賭博前科,四處做板模臨時工。吳姓嫌犯堂嫂(89.12.18):「都帶不一樣的女生回來,不是不一樣的啦,他年輕,就比較愛交女朋友,昨天他父親百日回來,警方就來帶他去約談,就沒回來了。」

落網後的吳姓嫌犯矢口否認殺人,直到警方從他的慘痛經驗設計測謊題目,痛苦傷疤被揭開,才坦承犯行,不管是刻意報復?還是失手殺人?一個4歲孩子何其無辜,成了大人世界的祭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虐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1

0.0349

0.1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