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載狗吃消夜 回程狗摔車沒蛇行

記者 林佳瑩 / 攝影 林志恒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27 18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警方依照監視器畫面,找到了把狗放在引擎蓋的這部車子,車主是一名貨運公司員工,他說他不是故意要害死這條狗,也沒有蛇行或是甩車,只是這隻狗愛坐在引擎蓋上,沒想到吃完消夜,回公司途中狗突然掉下車,才被撞死。

讓狗站在引擎蓋上,害狗摔下被車輾死的就是這部橘色轎車,前面引擎蓋上,還清楚可見狗的爪痕,車主說事情完全不像網友說的,他不是惡意殺狗。車主許姓男子:「牠就坐在我的引擎蓋上,那天不曉得怎麼站起來掉下去,我沒有突然轉彎,我也沒有蛇行,我也是開很慢啊,開時速20而已。」

當晚開車載狗的許姓男子,是這家貨運公司的員工,老闆說死掉的狗是他收養8年的流浪狗叫嘟嘟,平常就愛坐車出去兜風。貨運行老闆李太山:「平常牠(狗)在玩,牠很喜歡坐在那邊(引擎蓋),騎摩托車載牠時,牠喜歡坐在你前面,如果開車,牠喜歡坐那邊(引擎蓋)。」

老闆說他收養了好幾隻流浪狗,像這10隻出生才20幾天的小狗,就是嘟嘟和旁邊這隻母狗生的,員工疼狗都來不及了,怎麼會狠心殺狗,但既然不是故意為什麼要逃走?

許姓男子:「我自己也嚇到了。」記者:「沒想過回去救嘟嘟嗎?」許姓男子:「有啊,我轉回去時,警察就已經在那邊,牠快掉下去,我手趕快伸過去,不是我拿什麼數位相機在拍。」

因為狗喜歡,任由狗站在引擎蓋上,萬一對向來車為了閃避掉下來的狗,發生車禍意外,到時候不單單只有1隻動物的命,還有其他人的安危,駕駛除了違反動物保護法,還得吃上公共危險罪,所以千萬別再讓狗坐在車外以免發生危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3

0.0324

0.13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