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煮泡麵出頭天 月賣5千碗人氣旺

記者 陳詩璧 / 攝影 鄭光達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15 19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煮泡麵也可以開餐廳!台北一位謝小姐煮泡麵煮出心得,乾脆開店賣泡麵,不但大街小巷去搜括各國泡麵,還特別準備青菜、雞蛋還有肉片,增加味道,吸引人潮上門,短短1個月時間,賣出5千碗,營業額衝到12萬!

專注的盯著熱水,等待時機,要怎麼煮好泡麵,泡麵達人謝小姐最拿手。業者謝小姐:「水滾了,麵可以加進去了,我們自己在煮泡麵來講,本身就希望是大火,因為大火那個熱是滲透到麵裡面,不需要讓它悶煮。」

沒錯!就是憑著這個訣竅,讓謝小姐煮出來的泡麵特別有味道,甚至開店專門賣泡麵!真的不誇張,跟人一樣高的層櫃,泡麵排得滿滿滿,,其中韓國來的辛拉麵最暢銷,短短一個月賣出150碗。

口碑最「ㄏㄤ」的日本日清拉麵,湯頭嚇嚇叫,甚至還有朋友特別從日本買回來這款泡麵,一包250元,肉吃起來就跟現煮一樣。民眾:「口感很豐富,辣得很夠勁,然後麵也很Q,自己煮的料沒有加這麼多,這邊的料比較多。」

民眾一個接一個上門,因為想加蛋、加菜或是肉片通通可以,價格從10元起跳,店裡頭賣的泡麵,從台灣、韓國、泰國到日本都有,將近50種,光是一個月下來賣出5千碗,營業額突破10萬。

業者要打破即定印象,靠著煮泡麵殺進餐飲市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泡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6

0.0371

0.11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