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就差一點!來不及救孫 嬤自責落淚


發佈時間:2008/09/20 17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不幸溺水身亡的7歲劉小弟,其實是陪著阿嬤河床邊撿破爛,腳弄髒了要洗腳,才會出事,原來小兄弟的家境清寒,只靠爸爸打零工維生,小兄弟想要幫忙貼補家用,卻發生意外;而且當時阿嬤就在附近,遺憾的是,撿破爛的這一雙手,來不及拉自己的孫子一把,釀成悲劇。

溺水劉小弟阿嬤:「會擔心呀,現在手都一直抖,怎麼辦?」

撿破爛的這一雙手,來不及拉寶貝孫子一把,痛失愛孫,阿嬤的淚水在眼眶打轉。溺水劉小弟阿嬤:「他都說,阿嬤你去哪裡我跟你去,不然你跌倒的話都沒人知道。」記者:「很孝順?」溺水劉小弟阿嬤:「對。」

三代同堂的這個家,只靠父親打零工維生,2個兄弟從小就很貼心,跟著阿嬤撿破爛貼補家用;阿嬤說,手上指甲油是孫子幫忙塗的,現在卻只能從他幼稚園畢業照和生活照,以及一張張的獎狀,回憶劉小弟。

溺水劉小弟阿嬤:「我在這裡,離他那邊很遠,我在這邊離他很遠,跳下去我也來不及救孫子,我都來不及救,我如果跳下去,我們三個都一起走了。」

其他跟劉小弟同住的堂哥,聽到惡耗,哭成一團,劉小弟的家,從客廳到臥室都很狹窄,桌上食物除了吐司,其他都是隔夜菜,看的出來,生活並不好過;也就是這樣,劉小弟才會捨棄和堂哥玩耍的時間,跟著阿嬤撿破爛;沒想到,意外喪命,讓這個原本就不好過的家裡,頓時陷入愁雲慘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溺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5

0.0456

0.15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