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曾振農海難 登當地華文報紙頭版

記者 簡至豪 / 攝影 黃國瑞 柬埔寨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1/24 21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涼椅大王曾振農,究竟是怎麼發生意外的?當時與曾振農一同出海,並且在他落海時,搶先跳下去救援的友人韓乃峰說,當時,海上風浪實在太大,所以曾振農,最後還是難逃一劫。

柬埔寨當地報紙頭版頭,醒目地刊載,曾振農墜海罹難的消息,看得出他在當地,多年來所累積的人脈實力,只是如今卻已成一場空。

TVBS記者簡至豪:「這裡是磅遜港,同時曾振農最後一次現身的地方,當時他出海搭乘的就是像這樣的船,我們可以看得出來,這船的周圍,是沒有任何的防護措施,所以一個大浪打來,就很容易發生意外。」

重回現場,意外發生得離奇,一同出海多年好友,忘不了悲劇的那一刻。曾振農友人韓乃峰:「那時候因為風浪太大,結果那個浪打過來,船身上下起伏,然後委員一個沒有穩住,他就跌倒在船舷旁邊,然後我們的人拉住他的時候,又一個浪打過來,委員就掉下去了。」

擋不住一波接一波的海浪,曾振農曾經努力自救,依舊徒勞無功。韓乃峰:「當時在海面上的狀況,他有做一個蛙泳的動作,那時候還有在動作,但是因為我在海裡面,有時候浪高浪低的,並不能夠全程看到委員的身影,當我趕到委員旁邊時候,他是已經沒有意識的狀態,墜海地點我們到岸邊,差不多1個小時左右。」

自救人救,還是抵不過大自然無情的力量,短短幾分鐘的意外,讓曾振農戲劇性的告別人生舞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曾振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9

0.0398

0.14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