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誇張!師逼童吞火 家長控機構虐童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0/21 18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南市有一間教育機構,被台南市議員踢爆,所教授的課程就像是在虐待孩童!就有家長拿出所拍的影片,老師不但要小朋友吞火,當小朋友害怕不敢時,老師還硬塞進去,更誇張的是教學過程更有扎針、劈木頭、走碎玻璃,家長大罵實在太超過。

老師:「所向無敵,勇者無懼,吸氣!加油!」

看清楚了嗎?從國小到國中的學童一字排開,站在台上表演的,沒錯,就是吞火!只見學童一臉驚恐的表情。

同一排7、8個孩子,只要有人沒成功,全得再來一次,這小女生不敢吞,老師乾脆來硬的,幫你一把塞進去,甚至還得關燈完成吞火的動作。

學生家長:「我一直問你嘴巴到底有沒怎樣,我覺得他們好像在虐待兒童,70、80個小孩子,每個人都受這樣的苦。」

花了好幾萬元,把孩子送去心智成長課程班學習,成果表演竟然這般驚悚,讓台下的家長看得是心疼不已,忍不住哭了。指控家長:「教吞火的時候,他們2個從來沒有示範過,孩子不是戰勝恐懼,而是他感到恐懼。」

說是要訓練孩子戰勝恐懼,但十幾名學生家長站出來指控,這是個集體恫嚇、虐待孩童的教育機構。

◎危險動作請勿模仿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虐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9

0.0986

0.22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