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華職棒/11:5大勝兄弟 統一獅封王只差一步


發佈時間:2009/10/21 23:58

中華職棒20年總冠軍戰,今晚在台中洲際球場進行第四戰,上一場逆轉勝的兄弟象隊,第一局就由「恰恰」彭政閔率先開砲,擊出2分全壘打取得領先,不過統一獅隊打擊火力相當兇猛,三局上一口氣攻下3分,士氣大振,五局上又攻下3分,以6:1領先,兄弟隊在5、6兩局反攻,一度追成5:6只差1分,但統一獅在八局上又拿下5分,兄弟隊也無力追趕,終場統一獅就以11:5獲勝,以3勝1敗領先兄弟象隊,距離總冠軍只差一步。

滿場的球迷擠爆台中洲際棒球場,兄弟隊的第四棒彭政閔,在一局下率先開砲。球賽主播:「一好三壞,這一棒把球打向右外野,非常深遠這個球,右外野手往後退退到牆邊,這個球結果出去,一開始就打出2分全壘打。」

兄弟隊2:0領先,象迷High翻天,不過三局上半,輪到統一獅發威。球賽主播:「這一棒把球打在一壘方向,在邊線是界內,界內形成一支安打,這支安打要形成重傷害了。」

統一獅乘勝追擊,五局上再添得3分,取得6:1遙遙領先,不過兄弟隊韌性十足,五下追回1分,六局下攻佔滿壘,換上前一場打出再見安打的陳致遠,連太太秀琴都緊張地為他禱告。球賽主播:「這一棒打成游擊方向,穿越形成一支安打,三壘跑者回來得分,二壘上跑者也要回到本壘得分。」

分數追成5:6,只差1分,陳致遠的家人開心地又叫又跳,兄弟象好像又要逆轉勝,但是統一獅沉住氣,維持住1分的領先,八局上,火力重新爆發,單局就攻下5分,比數形成11:5。

而完投九局的先發投手海克曼,最後三局沒讓兄弟隊越雷池一步,終場就以11:5擊敗象隊,讓獅隊在總冠軍戰拿下3勝1敗戰績,只要明天再拿下1勝,就可以拿下職棒20年總冠軍,完成三連霸的霸業。

◎畫面提供:緯來體育台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華職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2

0.0344

0.1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