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歲男童練出六塊肌 全球最「壯」小孩

記者 呂青倚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0/26 16:36

羅馬尼亞有一位5歲的男童,從2歲開始練習健身舉重,才練了3年,舉重、倒立等等高難度動作,通通難不倒他,小小年紀的他,現在腹部已經有明顯的六塊肌,這個畫面讓很多大男人看了,真是自嘆弗如。

一身健美身材,舉起重來臉不紅氣不喘,竟然是位小男孩!

震撼的功夫還不只這一個,倒立、翻騰跳躍也通通難不倒他,看看他腹部上的六塊肌,還有背上也全是肌肉,渾身是勁,大人也比不上!

這位羅馬尼亞男童,2歲開始練習健身,到現在5歲,因為驚艷的功夫,被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全球最強壯的小孩,成為各大節目的受邀對象。

同樣也是5歲大,功夫了得的,出拳快狠準,再來飛踢,印度5歲大女童瓦爾莎,每天花2小時練空手道,至少掌握15套高難度動作。

瓦爾莎功力不斷晉級,讓她拿下全球最年輕的空手道黑帶,同樣厲害的,還有大陸江西這位4歲女童,在離地20公尺,沒有任何防護措施的高空走鋼絲,看了讓人膽顫心驚。

另外在黑龍江省,也有個5歲小男童吳廣義,光靠張嘴,就能咬起一張重2.5公斤的椅子,雖然這些小朋友,各個身懷絕技,不過卻沒有練出這位羅馬尼亞男童的六塊肌,男童健美的身材曝光後,立刻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。

◎畫面翻拍:YouTube網站

◎危險動作請勿模仿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世界紀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5

0.0405

0.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