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華職棒/〈快訊〉板檢搜索球團 象隊:沒證據憑啥搜

記者 網路編輯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0/26 16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昨天中華職棒冠軍球隊出爐,但今天板橋地檢署偵辦一起職棒簽賭案,破獲南部最大的簽賭集團,卻傳出職棒的球員涉嫌打假球;檢警透露,有個別球員遭到組頭用重金收買;傳出遭到搜索的兄弟象球團,下午領隊洪瑞河,舉行記者對外說明。

兄弟象領隊洪瑞河表示,他並不了解整起事件的內容,他痛批檢調不顧社會觀感,對球團形象造成傷害;洪瑞河希望檢調如果真的有球員涉及,能盡快拿出證據。

兄弟象領隊洪瑞河:「今天我也不知道,我們檢調單位,到底有什麼證據?這樣的大隊人馬來搜索,也不顧到球團的社會觀感,到底人家會怎麼想?社會形象?傷害已經造成,我們也希望檢調把整個事件,盡快來釐清,有問題的選手我們絕對不姑息,我們絕不養奸,也希望我們的司法能夠勿枉勿縱,我們希望我們大有為的政府,給我們一個乾淨空間,不要讓外力來影響到我們職業棒球的發展。」

洪瑞河感慨表示,職棒20年了,在這不算短的時間,不斷的都有簽賭的醜聞出現,他強調希望如果真的有不法,能盡快拿出證明,不是一直對外放風聲,之後又好像不了了之。

如果真的是事實,洪瑞河說在球團的管教不周下,再次讓中華職棒爆發弊案,球團會對社會大眾負起的責任,也表示遺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華職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5

0.1480

0.24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