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冰櫃藏屍/冰櫃裸屍死者是房客阿發 未排除他殺

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0/26 17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震驚全台的冰櫃藏屍案,在法醫以母系的DNA檢驗之後,確定死者就是外傳向邱家租屋,外號「阿發」的房客羅進發;警方推測阿發可能是吸毒之後,躲進冰櫃裡,才會發生意外,不過檢方不排除有他殺的可能,還需要進一步採集檢體,確認體內是否有毒品反應?

震驚全台的冰櫃裸屍案,死者到底是誰?法醫研究所的DNA報告出爐,終於真相大白。

基隆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周啟勇:「發現死者的粒線體DNA,與(阿發哥哥)的序列型別是相符的,在南榮路陳屍現場,有發現羅進發的證件,地上也有菸蒂,證實也與死者是相符的。」

死者就是阿發-羅進發;當初出租房子給阿發的邱家二哥就懷疑,阿發去年12月跟他們租屋,到了2月卻消失無蹤,而阿發的機車卻一直停在家門口;今年6月,阿發還因為毒品案被通緝,警方也找不到人!

直到檢警採集阿發同母異父哥哥和祖母等家人的DNA,交叉比對,才確定裸屍身分就是阿發,但阿發怎麼會陳屍在冰櫃裡呢?

黃姓友人(98.10.21):「(阿發)注射海洛英。」記者(98.10.21):「注射海洛英 ,他有跟你說喔?」黃姓友人(98.10.21):「我有看過呀。」

黃姓友人母親(98.10.21):「(阿發)他跟我說有鬼,說好像有看到鬼。」

介紹阿發租屋的黃姓男子說,阿發不只一次抱怨,邱家的房子不乾淨,讓他很害怕,甚至還跟黃姓男子母親要護身符擋煞,警方因此懷疑,阿發是因為吸毒產生幻覺,精神恍惚,才會窒息,死在冰櫃裡。

事實上,19日發現冰櫃裸屍時,邱家二哥懷疑死者是阿發的說詞,一度還被懷疑是捏造的,現在DNA報告出爐,還給邱家清白,檢警也將繼續調查,遺體是否有毒品殘留,追查死因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裸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9

0.0488

0.18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