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弒親悲歌/手段殘暴! 刺青男疑遭打昏活活燒死

攝影 胡志成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3/21 1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屏東高樹鄉的芋頭田焚屍案,身上有明顯刺青的男子,脖子及雙手遭到捆綁後活活給燒死,消息傳出,震驚了純樸鄉間;目前警方已經從死者手上取下一枚完整指紋,查驗身分,並且追查一輛可疑的白色轎車!由於死者頭部有重擊過的痕跡,體內也有吸入濃煙,警方研判,他應該是生前被擊昏後焚燒,手段十分凶殘!

芋頭田焚屍案,死者身份還沒確定,不過警方已經發現這裡不是第一現場,原因就在於沒發現打鬥痕跡,但死者頭部卻有遭到重擊。屏縣里港副分局長鄧孟雄:「頭部受傷,然後被焚燒的機率比較大。」

死者被發現時,頸部及雙手已經遭到綑綁,頭部還被鈍器傷害,由於警方發現體內有吸入濃煙,因此研判死者可能是陷入昏迷後,活活被燒死。鄧孟雄:「我們有發現一部白色車輛,這部車輛我們按照判斷,它涉嫌成分相當大。」

涉案的白色轎車在事發後,被發現從芋頭田的反方向離開,而且透過監視器,隱約看出裡頭共有3人,警方已經鎖定車輛追緝,另外警方特別公佈死者特徵,165公分高、75公斤,理著平頭,身穿紅色T恤及藍色牛仔褲,最明顯的是右胸有鬼頭刺青,及背部的八片花瓣圖騰,希望民眾協助指認,查出死者身分,進一步緝凶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焚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0

0.0429

0.12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