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什麼都偷! 闖空門大盜半年犯案30件

攝影 李讚盛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3/21 18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高雄警方逮到2名闖空門大盗,他們專門利用假日或吃飯時間,以破壞門窗或冷氣孔的方式,闖入民宅行竊,什麼東西都偷,大到電視、單車,小到內衣褲也不放過,半年來偷遍北高雄,犯案30幾件,搜出來的贓物,堆滿整個警局,得出動貨車才搬得完。

警局裡堆滿了琳瑯滿目的贓物,一台比一台還要大的液晶電視,筆記型電腦、遙控汽車、名牌包包、甚至還有單車,以及這一大包的情趣內衣褲,這些,全是竊賊二人組到處闖空門偷來的。員警:「像在做生意。」

多的像是開店做生意的贓物,警方還得雇請搬家公司出動貨車,才搬得完,而竊賊二人組,就是一人開車接應,一人下手行竊,偷到東西後,避過監視器,搭上車子揚長而去,看來輕而易舉,因為,當中一人是裝潢工人。受害住戶:「割壞紗窗跳進來,從四樓偷到一樓。」

受害住戶:「裡面搜到亂七八糟,像被子彈打到,大小抽屜都倒出來。」

竊賊利用假日及吃飯時間闖空門,大小通吃,不論什麼東西都偷,每個禮拜至少犯案一次,半年下來,偷遍北高雄,犯案30幾件,讓住戶不堪其擾,有人甚至因此驚嚇過度,得花錢收驚。偵查隊長張樹義:「他是因為在現場留下一串鑰匙,我們採集相關的DNA做比對。」

還好靠著遺留在犯案現場的一串鑰匙,警方終於把兩名住宅竊賊給逮捕,開放失主認領堆滿警局的失物,還真的是忙翻天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偷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7

0.0593

0.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