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停保3年欠21萬 林志玲沒健保2月才追


發佈時間:2010/03/24 11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藝人健保投保又惹爭議,有民眾爆料,第一名模林志玲,已經3年沒有繳健保費,健保局趕緊臨時召開記者會澄清,強調今年2月已經「主動」追查這件事情,林志玲當初是因為出國的關係,申請停保,但是因為進出國門太多次,資格不符合,已經撤銷,同時也追回21萬的保費,林志玲也已經再度投保健保。

繳了繳了!通通繳了!健保局十萬火急臨時招開記者會,就怕挨批辦事不力,第一名模林志玲,3年沒繳健保費,竟然沒被抓包?

葉逢民:「今年2月我們有『主動』發現,事實上,她一直在停保的狀態,事實上,這3年來,她一直進進出出國內蠻多次的,所以在我們看到的規定上,都不符合停保的規定。」

就怕名模不繳健保費一把火延燒到健保局的疏失,因為有民眾爆料,從2007年,第一名模在經紀公司,用第一類雇員身分投保健保後,當年轉出健保,竟然就沒再投保,3年的時間就欠了21萬。

但是按照目前的法規,如果是「中華民國國民」除非因為出國,可以申請停保6個月,不然男女老少還是第一名模,通通都得保,但是這樣的大紕漏,健保局卻是到今年初才緊急追討,但是第一名模不是故意不繳錢,所以沒有滯納金的問題。

葉逢民:「原則這個停保一切都合規定,她都有申報表,這個因為都是事後來追訴看,她是不符合,所以所有停保,都會追溯到96年3月。」

澄清也要解釋,因為目前制度,健保的停保復保,都是當事人自己辦理,健保局不會主動調查,才會出現這樣的盲點,但先是第一名模被抓包,不知道演藝圈或是各行各業,究竟還有多少顆這樣的停保未爆彈,也只能先替名模澄清,也替健保三不管的形象止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志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2

0.0380

0.13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