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小婚照外流 張蘭當和事佬喊救火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3/28 1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S和汪小菲要求搜狐娛樂CEO張朝陽道歉,否則提告,婆婆張蘭27日接受搜狐對手新浪網專訪,自稱「救火隊」滅火,打算息事寧人。日前張朝陽「不道歉」聲明上指婚禮上他坐第2排,他問可否拍照發微博,得到「家人」肯定,「家人」就是張蘭,故張蘭實為「點火人」,連日避重就輕,坦白道歉都沒有,至今裝傻,倒是大S還在意生氣,甜蜜的婚禮發生這種狀況,讓她飽受打擊。

記者:「今天是跟大S一起來的嗎?」藝人小S:「對,來找姊姊的。」

穿著黑色針織衫,藝人小S頭紮馬尾,簡單打扮,現身姊夫汪小菲會所,專程來看姊姊大S,因為最近大S可以說是為了這件事情,飽受打擊。

緊張氣氛一觸即發,這是3月22日當天,大S、汪小菲海南島婚禮現場,原本謝絕媒體採訪,大陸搜狐網CEO張朝陽,卻獨家上傳這一張張婚禮甜蜜照片,引發各大傳媒不滿反彈,大S、汪小菲二度要求張朝陽道歉,揚言提告,但張朝陽不僅不認錯、不道歉,聲明中還透露婚禮當天被安排坐在第二排,而且拍照是經過「家人」許可,這個家人,外界聯想就是張蘭。

大S婆婆張蘭:「其實完全是我們的錯,我們沒有都關照到大家,希望大家能夠理解,下次有機會我們一定,一定去台灣跟大家見面、謝罪,好不好?」

等到來台灣再來解釋,網友批評別再炒作,張蘭看起來是在兒子媳婦與張朝陽之間當和事佬,接受大陸媒體專訪強調,跟張朝陽還是朋友,甚至形容自己感覺就像救火隊,時機點敏感,張蘭說什麼就是不肯講明白,只說要兒子媳婦熄怒,不難嗅出端倪,恐怕是她自己闖的禍。

◎翻攝自新浪網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8

0.0582

0.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