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健保法案 網民煽動「暗殺歐巴馬」

記者 孫明愷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3/24 13:53

美國總統歐巴馬在23日,正式簽署美國的健保法案,不過副總統拜登似乎是興奮過度,居然在歐巴馬耳邊講了一句髒話,被麥克風全都收下來;而健保法案雖然通過了,但是在美國卻有36個州,提議要立新法抵制,甚至還有人在網路上揚言暗殺歐巴馬,讓美國特勤局還有FBI一度很緊張。

網友在網路推推樂上揚言要殺美國歐巴馬,另外一名男子也對歐巴馬很不滿,也煽動群眾進行暗殺計畫。由於正值健保改革敏感時期,特勤局跟聯邦調查局聯手追緝,所幸兩人事後都表達悔意。

不過健保改革的插曲還不只這一樁,美國副總統拜登,也鬧了一個大笑話,拜登當時為美國總統歐巴馬介紹出場,兩個人又是握手又是擁抱,接著拜登在歐巴馬耳邊說了一句。美國副總統拜登:「這真是一樁XXX的大買賣。」

在場媒體倒抽一口氣,因為這可是簽署歷史性健保法案的大好日子;其實在美國政壇,拜登早因為說錯話惡名昭彰,他曾經對著愛爾蘭總理說出不合宜的話。拜登(資料畫面):「願上帝讓她安息,等一下,你媽還活著啊,是你爸去世了,願上帝祝福她。」

拜登貽笑大方,歐巴馬恐怕早已習慣,一點都不會影響到他推動健保的熱誠。美國總統歐巴馬:「我現在簽下這個健保改革法案,是為了我的母親,她在癌症末期的時候,還必須要跟保險公司,為保費耗費心神。」

歐巴馬表示,健保是為了美國人民好,不過現在卻有36州不領情,提議要推動新法,抵制這項健保改革,還有超過12州的檢察長,要向聯邦政府提出訴訟。

面對這麼多的反對聲浪,歐巴馬很有信心,他將會再次下鄉,親自宣導健保的好處,星期四就會抵達愛荷華州。

◎翻拍自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歐巴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7

0.0362

0.12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