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印官員半夜闖民宅性侵 遭棍棒毒打

記者 翁琬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04 11:25

去年12月印度一名23歲的女子,在看完電影之後遭到集體性侵,甚至還遭到歹徒施暴致死,這起事件才發生不久,竟然有印度議員趁著視察邊境的時候,在半夜闖入民宅性侵女子,這名官員引起當地居民怒火,隔天遭到一陣棍棒毒打,而印度的性侵事件越來越頻繁,新德里的民眾也集結上街,要求政府重視婦女的安全問題。

穿橘色上衣、白色背心的這名印度議員,竟然趁著視察印度跟不丹邊境的時候,在半夜2點性侵當地村落的一名女子,事發之後,這名議員遭到當地居民一陣毒打,途中他還想反抗,引起群情激憤,一群婦女還脫掉他的上衣,讓他羞於見人。

整起事件已經交由印度警方處理,受害女子的父親也說,希望該名議員可以被判重刑,也希望印度政府正視婦女安全問題。受害女子父親:「讓政府裁決吧,我希望他可以被判最重的刑責。」

去年12月,印度有一名23歲女性遭到性侵輪暴後死亡,這起事件也引起印度民眾的怒火,印度民眾手持蠟燭,為日漸消失的婦女安全哀悼,並且上街抗議大聲疾呼,要求政府嚴懲嫌犯。民眾:「這些發生在德里的事情都是不對的,女孩們很不安全,特別是出門的時候。」

印度法庭正在審判嫌犯,雖然禁止媒體進入採訪,不過據了解,光是起訴書就長達1000頁,印度總理也已經承諾,將採取措施保障婦女安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性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9

0.0436

0.12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