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球/深圳女網捷報 詹家姐妹雙打封后


發佈時間:2013/01/05 21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灣網壇女將詹詠然跟妹妹詹皓晴組成的女雙組合,在深圳女網賽一路過關斬將,今天在決賽中以6-0、7-5 直落二打敗烏克蘭、俄羅斯搭檔,拿下姐妹倆搭檔的首座WTA巡迴賽冠軍。

一記底線抽球,不偏不倚壓在邊線上,對手根本來不及反應,詹家姐妹詹詠然、詹皓晴一路過關斬將,打進冠軍戰。

詹詠然去年在美網會外賽因為暈眩退賽,9月參加廣州女網也因病沒能打完全程,2013年復出的第一場比賽,詹家姐妹聯手勢如破竹,先在準決賽遇上日本跟美國的雙打組合,以直落二擊敗對手,接著在決賽中碰上在準決賽打敗張凱貞的烏俄聯軍,由烏克蘭選手布莉恰珂跟俄羅斯選手索蘿葳娃的搭檔組合,第一盤開局詹家姐妹氣勢如虹以6比0輕鬆拿下第一盤。

到了第二盤姐妹檔遭遇苦戰,還好2人穩紮穩打,扳平比數後順利保住第11局,並在第12局以40:0優勢下掌握住冠軍點,雙打冠軍入袋,拿下17256美元獎金。

詹詠然:「第二盤的時候,其實說真的我有一點點不舒服啦。」詹皓晴:「信心方面我們都有打出來。」詹詠然:「而且...,因為是我們2姐妹第一個WTA冠軍,我覺得意義還滿重大的。」

這是姐妹倆生涯第二度闖進WTA雙打決賽,第一次攜手拿下冠軍,新年一開始就奪冠 詹家姐妹搏得好彩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詹詠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4

0.0505

0.13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