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澳洲不肖子抓狂 弒老父砍下頭顱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2/15 11:08

在澳洲驚傳有不肖子,親手殺死自己的親生父親,這名精神狀況不穩定,還有毒品用藥前科的42歲男子,清晨與母親發生爭執時,竟把上前阻止的69歲老父親,用磚頭重擊,甚至還狠心拿刀砍下父親頭顱,消息一出,立刻震驚整個澳洲社會。

澳洲雪梨驚傳恐怖弒親案,一名42歲男子札哈卜,清晨和年邁的母親突然發生爭執,兒子甚至動手把母親推下樓,69歲的老父親見狀,試圖上前阻止,沒想到卻慘死在自己親生兒子手中。記者:「家屬說父親一早起床,聽到太太跟兒子激烈爭吵,試圖上前勸阻,卻被石頭重擊頭部,不幸的是,頭顱還被砍下來。」

兒子札哈卜就像發了瘋似地,先是拿磚頭猛砸自己的父親,最後還用刀子把父親的頭顱砍下,驚嚇過度的老母親,也摔斷了手,血淋淋的殺父過程,全被當時在場的其他親戚親眼目擊。死者女婿:「爸爸試圖要阻止兒子,但兒子手上還拿著刀。」

澳洲警方早上6點趕到時,已經來不及阻止慘案發生,札哈卜一度揮舞手中的刀,企圖拒捕,最後警方一擁而上,才成功將他制伏,也由於案發現場太過血腥,不只死者家屬飽受驚嚇,多名到場處理員警,事後也需要心理輔導。死者孫子:「他是很棒的祖父,我們會想念他。」

狠心殺死父親,又砍下頭顱的兒子札哈卜,據傳精神異常,還有吸食毒品前科,原本父母親擔心出狀況,沒與他同住,但案發前晚他堅持留下來過夜,父母一時心軟,沒想到最後卻釀成如此悲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殺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4

0.0422

0.14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