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葛萊美「兒童版」 化身巨星走星光紅毯

記者 白汶平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2/15 19:28

2013年葛萊美獎頒獎典禮,11日才在洛杉磯落幕,不過當晚眾星雲集的星光大道,還有兒童版,造型師比照入圍歌手的裝扮,為小朋友訂製服裝,讓他們變身小小愛黛兒、蕾哈娜、賈斯汀等大牌明星走紅毯,模樣既可愛又有架式。

造型師:「很漂亮。」

葛萊美獎星光大道,換小朋友化身大明星,小女孩盤起頭髮,身穿紅色繡花洋裝,面對鏡頭擺POSE,一點也不陌生,她模仿的就是歌手愛黛兒,別以為只有外表像,她還會唱上兩句。小小愛黛兒:「從心開始,極盡狂熱,帶我遠離黑暗。」

小女孩高歌,就像愛黛兒一樣充滿自信,模樣超可愛,不過除了她,還有「小一號」的大牌明星賈斯汀,小男童穿西裝打上領結,側身拍照,和正版賈斯汀一樣帥氣;另外一位小小蕾哈娜,穿著一襲紅色露肩晚禮服,一出場就吸引大家目光,完全不輸性感的本尊,這些小朋友經過造型師改造後,全都搖身一變。

造型師:「我在選擇孩子和他們模仿的明星時,是根據孩子的特質和明星的服裝。」

小朋友模仿巨星走紅毯,還有專屬造型師和攝影師,體驗不一樣的葛萊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葛萊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5

0.1206

0.21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