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東拜票遭嗆聲 酷酷嫂老神在在

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1/06 23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總統夫人周美青,晚間到台東正氣夜市拜票,一路都有熱情支持者要求簽名拍照,但現場有一對男女,在距離周美青10公尺距離外,大聲叫囂,不斷高喊「蔡英文當選」,有藍營支持者聽不下去,當場互嗆,面對這突如其來的插曲,周美青老神在在,完全沒有受到影響。

嗆聲民眾:「他要選台灣總統,女兒不要當台灣人。」

一對男女拉開嗓門大聲叫囂,他們嗆聲的對象,是總統夫人周美青。嗆聲民眾:「她不要當台灣人,我們不要美國人的爸爸,當我們的總統啦!」

嗆聲的2個人,分貝越拉越大,完全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,讓一旁支持者看不下去,當場吵了起來。嗆聲民眾:「蔡英文當選!」支持民眾:「馬英九當選!」嗆聲民眾:「蔡英文當選!」支持民眾:「馬英九當選!」嗆聲民眾:「當選!」

面對民眾嗆聲,周美青老神在在,心情沒有受影響,民眾要拍照、簽名,通通有求必應,有攤商還送上紅蘿蔔象徵好彩頭,讓周美青好開心。總統夫人周美青:「謝謝,謝謝,哇,好漂亮喔!」

總統夫人周美青晚間來到台東正氣觀光夜市拜票,雖然遇上民眾嗆聲的插曲,她始終臉上掛著笑容保持風度,在夜市裡一路拜票,也不忘品嚐當地小吃,還到寵物用品店,買了一件狗狗國旗衣,要帶回台北給馬小九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周美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4

0.0641

0.17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