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燕超夯!免代言 MV獲百萬置入金

記者 許容嘉 / 攝影 許宏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28 19:53

過去看到在MV置入商品,一般來說多半以國語歌手居多,像是蔡依林曾經代言過可樂,就在MV裡刻意出現產品LOGO,但台語歌手鮮少受到廠商青睞,投資贊助拍MV,以台語天后江蕙來說,因為是產品代言人,才會在MV裡置入商品片段,不過現在謝金燕打破以往模式,靠著獨特魅力及吸金功力,就算不是產品代言人,還是有廠商願意花百萬元在MV中置入商品。

歌手謝金燕「姐姐」:「我就是,殺殺殺殺殺,唯舞獨尊的A咖。」

不管是手機還是電腦,謝金燕MV明顯看的到廠商置入,但她卻不是品牌代言人,憑著高知名度,還是有廠商願意砸下250萬,贊助MV拍攝。

產品行銷人員:「我們跟我們台灣本土的電音女神謝金燕合作。」

甚至還推出專屬商品包,不用拍廣告,也不用特地出席產品記者會,這種代言方式很不一樣。

歌手江蕙「溫溫的」:「這杯溫溫的酒,溫溫的行,繼續人生的故事。」

過去台語歌手鮮少受到廠商青睞,投資贊助拍MV,就算是台語天后江蕙,也因為擔任產品代言人,才會在廣告或是MV裡置入商品片段,但這樣的行銷合作模式,大多出現在國語歌手的MV當中。

唱片業者王寧云:「在華語(歌曲)上面對產品的露出,是比較有優勢的,因為他的市場性會比較大。」

歌手蔡依林「馬德里不思議」:「陽光優雅地漫步旅店的草坪,人魚在石刻牆壁彈奏著豎琴。」

像蔡依林也因為曾是可樂年度代言人,才會在MV中出現產品LOGO,這回廠商砸百萬,搭謝金燕新歌搶曝光,在台語歌壇來說,前所未有,可見得謝金燕的人氣有多夯。

啤酒廣告:「殺口就是唰嘴啦。」保險廣告:「你想當我的經紀人嗎?」

從去年底跨年場表演後,謝金燕形象大提升,轉型成功走出風格,讓廠商看準她的吸金功力,企圖創造雙贏價值。

#謝金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6

0.1147

0.22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