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楊宗緯唱「流浪記」 辛曉琪同台下觀眾落淚


發佈時間:2013/03/29 23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大陸當紅節目「我是歌手」,舉辦「敗部復活賽」,包括楊宗緯在內,有7位歌手參加,在賽前就傳出楊宗緯會勝出比賽,對此楊宗緯很低調,選唱原住民歌手紀曉君名曲流浪記,感動不少台下觀眾,坐在台下辛曉琪,也感動掉淚。

歌手楊宗緯:「我就這樣告別山下的家,我實在不想輕易讓眼淚流下,我以為我並不差,不會害怕。」

大陸當紅節目「我是歌手」,舉辦復活賽,楊宗緯要奮力一戰。楊宗緯:「我不想因為現實把頭低下,我以為我並不差,能學會虛假。」

楊宗緯前面2輪遭到淘汰,但早在參賽前,網路就盛傳他會取得「復活資格」,這次楊宗緯選唱的是原住民歌手紀曉君的作品

「流浪記」,不只台下觀眾感動落淚,辛曉琪也淚流滿面。楊宗緯:「怎樣才能夠看穿面具�的謊話,別讓我的真心散的像沙,如果有一天我變得更複雜,還能不能唱出歌聲�的那幅畫。」

不管楊宗緯有沒有復活成功,上了當紅節目,已經讓他在大陸廣告邀約不斷,名氣雙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選秀節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0

0.0574

0.16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