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華職棒/猿獅開幕打擊秀 吸客1.7萬史上次高


發佈時間:2013/03/24 13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WBC經典賽中華健兒的好表現,讓中華職棒的開幕戰,擠進了1萬7千名球迷,創下中職史上開幕戰進場球迷數第二高的紀錄,光是門票收入超過400萬,而球隊週邊商品也十分熱賣進帳百萬,總共算起來,光是開幕戰球隊的收入就有500萬。

滿場的球迷擠爆中華職棒的開幕戰,現場還能看到不少名人,像前101董座陳敏薰,還有藝人孫協志都出現在在桃園球場看球,這場由桃猿LAMIGO與統一獅的大戰,超過17000位球迷進場加油,不但創下中職史上第二多的紀錄,也讓球隊荷包滿滿。

光是門票就賣了400萬,周邊商品也進帳百萬,才開幕的第一場,就帶給猿隊500萬收入,而看準的人潮帶來的商機,現場也擠進不少攤販,要趁中職熱大賺一筆。

現場攤販:「人數多的話,(業績)當然多。」記者:「今天大概多多少?」現場攤販:「多很多,1倍。」

人潮就是錢潮,不過現在高興還太早,因為去年中職在天母的開幕戰,也是擠進了滿場球迷,但2個禮拜後現場只剩2000多人,這回WBC經典賽的加持,讓中職人氣回溫,不過開幕戰的熱鬧景象可不代表能保持整季的人氣,中華職棒是不是真的熱潮再起,真的還要再觀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華職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2

0.0361

0.1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