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什麼都能比! 薰人臭鞋「精銳盡出」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24 16:12

什麼樣的比賽都有人辦!美國一家鞋子周邊商品的廠商舉辦臭鞋比賽,第一名獎金75000台幣,吸引來自全美的選手參賽,最後是一名努力「操鞋」的14歲女孩,奪下冠軍寶座,而她也大方分享,如何把鞋子弄臭的秘訣。

評審:「妳做得很棒,不管妳是如何辦到的。」

評審聞一聞鞋子,儘管表情痛苦被薰到快昏倒,還是要誇獎幾句,因為這是臭鞋比賽,當然是越臭越厲害。記者:「你的鞋聞起來像什麼?」

鞋的臭難以形容,只能自己體會,看看台上排排坐的參賽選手們,腳上的鞋有夠髒,用看的都覺得臭,而最後一舉奪冠的是她。「臭鞋比賽」冠軍:「聞起來就像雞糞,加上濕的狗臭味和濕的狗糞。」

CNN主播:「這位14歲的女孩說,她成功奪冠的秘密是,每天到公園蹓狗,捉到訣竅了嗎,還要清理雞舍,一天3次。」

「臭鞋冠軍」似乎不是一個好頭銜,但這雙臭鞋可是幫女孩獲得了2500美元,將近75000元台幣的獎金,連她的爸媽都以女兒為傲。冠軍女孩母親:「喔,我好驕傲,這真是個我一生值得驕傲的時刻。」

冠軍女孩父親:「我們以我們的女兒為傲,她很努力把她的運動鞋維持在臭的狀態。」

主辦單位是一家專賣鞋墊跟爽足粉,這類鞋子周邊商品的廠商,雖然是玩票性質居多,但比賽也已經舉辦到第38屆,還吸引來自全美的「臭鞋」參賽,相當受歡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鞋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9

0.0649

0.15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