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華職棒/旅外投手PK!草總領「象」 首戰東家「獅」

記者 王博麟 /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24 17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中職新球季除了開幕戰,最受矚目之一的,莫非是剛接下兄弟象兵符的總教練謝長亨,今年第一場就對上老東家統一獅,備受關注,雙方也推出旅外回台的投手,旅美的羅錦龍對上曾到日本職棒發展的林恩宇,羅錦龍擅長快速球、指叉球,林恩宇受傷後雖然球速不快,但也有精準滑球,雙方實力差不多,預計將是場精彩可期的比賽。

恰恰賽前積極熱身,兄弟象新球季第一戰,由經典賽總教練謝長亨領軍,而對上的老東家統一獅,也更這場象獅大戰,話題十足。兄弟象總教練謝長亨:「(對戰統一)當然感想會很多,心情也會覺得蠻特別的,不管統一、不管兄弟,我進來當然就是本著讓團隊更好。」

不過這場比賽就像旅外投手回鍋戰,小聯盟3A的羅錦龍,回台加入中職,第一戰就對上從日本回來的林恩宇,羅錦龍有超過150公里的快速球以及指叉球當武器,林恩宇也有精準的滑球跟變速球。

羅錦龍198公分身高優勢,指叉球進壘偏高,相當具引誘性,容易讓打者揮空,兄弟象當家投手林恩宇,滑球犀利,看起來像直球,靠近本壘板時,球又會向外角掉,一樣不好打。轉播員:「這球,揮棒落空。」

林恩宇肩傷開刀後,去年復出,這次也是他暌違7年,重新在新球季首戰擔任先發,倒是經典賽的表現亮眼的周思齊,因為受傷,首戰無法出賽。兄弟象隊員周思齊:「滿場嘛,很久沒有像這樣,滿場的球迷來為我們加油,(無法出賽)當然覺得可惜。」

剛走過經典賽的謝長亨從統一獅到兄弟象,知己知彼的草總,會打出什麼比賽,各界高度關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兄弟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0

0.0396

0.13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