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貴婦開名車穿皮草 藉手機充電行竊

記者 林君舫 / 攝影 謝賢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1/05 11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1/05 11:20

真的是無奇不有,大陸南京一名開名車穿皮草的貴婦,到服飾店,假藉iPhone手機要充電,趁店員不注意,又是偷名錶,又是偷內衣,偷到一半,還出去買飲料喝,回來繼續偷。

這名頭戴毛帽,身穿皮草的25歲女子,打扮時髦,一進到店裡神情自若,還要求店員幫她的iPhone手機充電,店員原本以為她和同行的粉紅大衣女子,開著寶馬名車是想出門逛街,沒想到卻在店內大肆行竊。

服飾店店長:「可能為了分散服務員的注意力,一進來的時候,把手機拿出來要求充電,然後顯示出來是個蘋果手機。」

身穿皮草的女子站在名錶櫃前鬼鬼祟祟,隨後只拿了一雙約台幣150元的襪子結帳,而另一名粉紅大衣女子左顧右盼後,將2套內衣迅速地塞進自己的包包裡,以為沒人發現。

但被店員抓包後,她只好乖乖付錢,等2人離開後,店員調閱監視器畫面才發現,原來這名皮草女子一共偷走了將近1萬元台幣的名錶、內衣,而且在行竊的過程中,她似乎還因為偷太久口渴了,還離開去買飲料喝,再回到店裡繼續偷,這樣開名車、拿iPhone打扮時髦的女竊賊,不禁讓店員大嘆,真的是人不可貌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行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0

0.0734

0.16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