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職棒老將鐵捕洪一中 奧運夢碎


發佈時間:2004/03/15 18:06

參加奧運是每個運動員的夢想,已經44歲高齡的鐵補洪一中,雖然已經轉任教練,不過為了夢想,今天他向職棒聯盟提出轉任球員的要求,不過這個提案卻遭到聯盟以不符規章為由回絕,當不成球員,洪一中的奧運夢也確定破滅。

想要再穿上招牌的2號球衣,重新站上球場的鐵捕洪一中,願望確定落空,因為職棒聯盟以不符規章為由,拒絕他轉任球員。

職棒聯盟秘書長李文彬:「球隊球員登錄必須在球賽開賽前一個月,如果依照規章他沒有辦法登錄成球員。」

翻開聯盟規章,在第8章球員登錄辦法裡的第一條寫著,球員登錄必須在開打前一個月完成,而沒有了球員身分,洪一中當然也沒有辦法入選雅典奧運。

La New高熊教練洪一中:「沒有的話就也不會很在意,反正現在也在當教練,教下一代傳承一些經驗,一些技術觀念。」

而在這個月底,棒協將先公佈今年雅典奧運的40人培訓名單,從投打的陣容來看,包括旅外的曹錦輝、王建民、陳金鋒等都有極高的意願回國效力,中華隊的問題應該不大,但是在捕手方面,如果少了洪一中,就只剩下葉君璋一個人獨撐場面,已經44歲高齡的洪一中,雖然想為奧運再拼一次,不過去年先是因為叛將條款不得以離開了職棒舞台,今年好不容易解禁,卻還是來不及轉任選手,洪一中的奧運夢就這樣破滅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5

0.0696

0.16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