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柴崎幸多方發展 盼成新生代鬼后

記者 徐啟芳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3/17 08:09

相信很多愛看恐怖電影的人,都對東洋鬼片印象深刻。日本人氣女星柴崎幸最近就趕上新一波的恐怖片熱潮,被手機中的惡鬼嚇得驚聲尖叫,而柴崎幸也希望藉由傳神的演出,取代酒井法子、奧菜惠以及黑木瞳等人,成為新一代的鬼后。

繼七夜怪談、鬼水怪談以及咒怨之後,日本片商再興起驚嚇影迷的念頭,這次找來人氣女星柴崎幸,扮演被小鬼糾纏、嚇到心驚膽顫的女孩。

在先前的經典鬼片七夜怪談中,惡靈女鬼貞子透過錄影帶的流傳,以怨念殺人,而首度裝神弄鬼的日本新銳導演三池崇史,讓死神拿現代人生活中的必備品、也就是手機,引人前往恐怖世界。

女主角柴崎幸表示,拍片過程自己雖然沒有撞到鬼,不過同片合作的帥哥堤真一,就傳出鬼上身的恐怖經驗。日本女星柴崎幸:「雖然我拍了這種電影,其實我很怕看恐怖片,獨自在家看電視時,如果播出那種靈異節目,我一定立刻轉台。」

雖然外表比實際年齡成熟,實際上只有20出頭的柴崎幸,在拍攝了多部廣告,也擔綱演出不少偶像劇之後,這一次希望透過銀幕上的驚嚇演出,讓影迷對她印象更加深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1

0.0419

0.137